close
我承認 回家真的很累

因為每次都要一直轉車轉車再轉車

真的很累

而且我這次到新竹坐電車的時候

因為光買票就花了6分鐘

然後眼看電車就剩下2分鐘就要開了

看著一群人往第二月台奔跑,然後我也就盲目的奔跑

結果上了電車之後,看著車窗外的電車開走

我就問旁邊的人:這班電車是往哪?

他說:基隆

我:靠盃...

之後就馬上閃離那班往基隆的電車,當我踏出那班基隆電車沒幾步路,他就逼逼逼的開走了...

還好沒有坐錯車阿XD..


在家裡的這個週末,除了我發現一個非常驚奇的一點就是我那老哥竟然跟我買同一雙鞋之外

莫過於那個位於大湖的"哈奇電腦"

話說之前在他們那邊買光碟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因為有要事在身,所以我就趕緊買了一桶光碟

他們可能覺得鄉下人很好騙,然後就拿給我一個桶etek的光碟,而且比燦坤貴了100元

之後我買完他就說:這光碟是進口的喔!

我那時候是真的不以為異,並且抱持著不削的態度離去。

結果這次去買網路線的時候,他那死老頭+年輕人也跟我講一樣的話:這是國外進口的喔

而且還重複好幾次...

我心理就想:白痴!自以為鄉下人好騙 = =,從大陸進口也是進口

我看那個哈奇電腦整間可以信任的可能只有那隻可愛的小狗了XD


今天也是非常迅速的回到了礁溪

這個週末也就告此一段落!

托福考試的時間也確定了...真是太恐怖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