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這個週末 真是神

因為這禮拜回家,我撘了很久的車

看到很多正妹,也遇到很多怪人,尤其是那種看起來就超宅的男生,手上還拿著PSP或是看著電玩雜誌的那種人

回到家後,老爸老媽還是一樣為我準備了非常豐盛的晚餐

我也發現了老爸側腦旁的白髮也越來越多了~看了真是傷心

老媽還是一樣用非常捨不得的眼神一直看,不過我通常都會說:老媽你幹啥一直看我 XD

儒儒和大大更是用極為瘋狂的肢體動作來迎接我的歸來,所以小狗們都是非常可愛而且有靈性的!

最近有一個廣告,是白蘭氏的廣告,而其中有一個台詞,真的非常適合在外地讀書的學生

"最近有沒有回家看爸媽?"

我想,老爸老媽看到這個廣告,心中都會想起我們兩個兒子吧!


我這篇本來想打一爹摔車大全集的,不過有藉於今天是ㄅㄅ生日,那這件事就放在我的內心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