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去了南部

一是因為去找高中好朋友,二是因為要去找我老哥+可愛小花花

要去南部,當然是要花上一大段的時間在坐車上...想到這就是個惡夢

大個復興號,就要花上5個小時的時間在車程上。再加上我前一個晚上三點多才睡著,結果整路上都呈現昏迷狀態XD

到了南梓之後,發覺南部真的是給他超級熱....悶熱的空氣加上有點灰暗的天空...

過了一會兒,FOX那傢伙終於來找我了XD....多虧他那大胃王的特性,才能帶我找到好吃的店

之後我們還去了高雄大學逛了一下~說真的,高雄大學還真的是超超超大阿!

結果後來FOX那傢伙說啥太累,就把我載回去他的宿舍...想到就好笑XD

不過跟好朋友聊聊也是不錯的一件事,也聽到了許多好笑的蠢事...


晚上當然就是去屏東找老哥+可愛小花花拉~

老哥帶我去一家非常神奇的簡餐店,雖然價錢蠻貴的,但是那個啥火鍋的還蠻好吃的喔!

吃飽之後就去逛一逛書局+SOGO 買了老爸老媽的禮物,再逛一下就回到老哥神奇的宿舍....

阿!途中還有去老哥的獸醫院,看到超多可愛的小狗拉XD...越想越好玩

不過這次最好笑的莫過於如花花的"ㄘㄨㄚˋ賽+尿"的事件....

老哥跟我說進門的時候先別說話,讓花花看看認不認得出我來....

當然,依如花那笨笨個性當然就是認不出來拉,結果他誇張到亂跑亂叫,然後還到墊子上面拉屎+尿尿

害我和老哥都當場笑翻XD...不過當他認出我之後當然就是ㄋㄞ到不行拉XD

然後晚上就聊天吃宵夜,早上也是老哥出去買個早餐午餐回來,就結束了這次的南下之旅...


說真的,還蠻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