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霉運當頭

今天晚上

花蓮來我房間,找我下山去在正妹已跌他們

那時候已經是10點的事情了,而且我也剛好打完中文作業,想說沒事,就下山了

結果在下山的途中,我摔車了。

怎麼摔的呢?

一開始是在彎道,我煞不住車,明明車速就很慢,卻還是煞不住。

之後龍頭也彎不過去,害我整個人就撞到旁邊的護欄

之後就整個人倒了下來,後照鏡毀了,座椅也爆開了,最扯的就是位於內側的車鑰匙,也斷了

後來去車站接完他們之後,我懷著怨氣回到了停車場。

那時候我才發現,我的錢包,消失了!

在當下,我差點哭出來,再加上不知道誰喊的一句話:Cooltey你真衰

害我心情更加鬱卒...

之後,PUPU 花蓮 已跌就陪我到案發現場去找我的錢包

我越找越心急,但終究還是找沒有

之後就懷著:應該放在宿舍吧 的這種心態回到了宿舍

在宿舍,果然沒發現錢包。不過我卻發現了手機有好多個為接來電,而且都是老媽打的

原來是有善心人士找到了我的錢包,並且將錢包送往警察局。

那時,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了。

聯絡好警局之後,已跌就載我下山領錢包...

後來大約是12點半才回到宿舍,結束這場衰運之旅

還害老爸老媽老哥擔心了好久...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鑰匙斷了 車子壞了一些 錢包還不見了一下

這是什麼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