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被噹

只因為我昨天看機率論看到晚上兩點多

早上考試考完之後 就給他趴著睡

結果本校園最資優的廢物老師 竟然直接嗆我...

真的是超級沒品的...

而且還聽說系上女生在看機率論他不噹 竟然噹我...這真是太猛了


平常最愛講他 不遲到 最關心學生 還有自己多常在外旅行

結果呢?每次早上的課都會遲到五分鐘以上 關心學生也只會關心"女性"學生 英文發音也爛到炸掉

現在真是越來越討厭上他的課了

還好...還好他還叫不出我的名字

不然我看他會把我當掉當做他發洩的管道吧!


這學季的教學評鑑 照樣給他超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