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蠻高興的

生日這麼多人來,讓我這無聊的寒假生活有個精采的一天!

不過...竟然會有兩批人來,害我快要累到炸掉。

一邊是從高一好到現在的好朋友,送的禮物也是非常之高級的!

另外一邊則是高二到現在的一群好朋友,送的禮物則是非常之奇特...不錯,別出心裁!

每次生日都是我最累的時候

不過在累完之後,真的感到非常之感動XD

恩...搬來大湖是個對的選擇

大湖草莓讓朋友們寒假都想來我家幫我慶生...嘿嘿

對他們來說,這樣也是不錯的一個"寒假行程"


好啦,老一歲了

蛋糕也吃了

乖乖桶也開了

恩...這一年我會繼續乖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