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我真的無言

除了無言兩個字

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雖然我們沒有期末考

可是有類似期末考的季末考

雖然沒有期末報告

但是我們有極為類似的季末報告,而且一學期有兩次....

最好笑的就是老師們把這些鬼事

全部積在這個禮拜

真不知道他們是想要把我們弄瘋還怎樣....

不過這就是大學生活,我還能怎樣?


不過最讓我無言的就是要搬去宜蘭

我對於校區要搬到宜蘭沒啥多大的感覺

反而有些期待

但是我非常討厭這些事前的準備

煩都煩死了....



快點結束這個噩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