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頭,錢真是越來越難賺了

家中草苺今年收入欠佳,再加上我和老哥都是大學生

結果我還這麼不爭氣讀這私立的大學

哀~雖然說網站有收入,但是這樣還是沒有辦法可以減輕爸媽的負擔。

老哥手機壞,我也無能為力@__@

只能怪老哥那隻手機 有鬼...

現在覺得買GBA SP之後還真是對不起自己

雖然覺得很值得,可是還是覺得怪怪的。


而且現在上了大學,自己做的事情都要經過考慮

自己態度問題很重要,EQ管理也很重要

不管別人是不是做錯什麼,或是誤解了什麼

重要的還是自己要管好自己。

我會慢慢改過我那些壞習慣的....(像是不耐煩)

而且我常常會把自己的想法悶在心裡,也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不過,通常愈到脾氣差的人,再怎麼說他可能也不懂我真正的想法吧。

這只能靠時間來慢慢瞭解了~

這就是人生阿!



看到剛上床睡覺的葉ㄅㄅ

我覺得我也應該要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