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搞的

就是有種累的感覺

像是今天的網頁程式設計

雖然說老師上的CSS我不會

不過看一看,一下就知道那是怎樣運作的

結果一堆人在等我的範本,害我這樣壓力超大的

CSS,我也是第一次學

並不是一開始就會了,這種被別人等著的感覺,還真是不好受阿...


結果,下兩節的 資訊概論

就給他睡了一節.

最後一節的時候,我仔細聆聽那個 超冷老師 的上課內容

發現他說的:

電腦要新增硬體,他才不會冷

PDA不要用手指去按,不然會壞掉

這幾個冷笑話,真是冷到極點...結果他還可以用那個

超白癡笑容笑了一兩下,害我和旁邊的淫魔,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過今天的超級大笑點

就是 幫馬皓君 的點名事件

資概老師竟然會被一個把外套脫掉+假裝睡覺的人騙到

害我們全場笑翻...



好累,可是又還不想睡,這真是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