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有夠累的

雖然說非常充實,可是..真的好累。

今天的大發現,就是PHP中

copy()函數已經不能應付現在PHP的上傳模式了

也就是說,現在想要使用copy()函數來上傳,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之前的函數,要上傳,要寫成這樣:
copy(檔案名稱,路徑)

現在要寫成:
move_uploaded_file(暫存檔案名稱,路徑)

這樣就可以解決版本以及伺服器設定的問題了

當我解決這個問題時,心中的那種痛快感,還真是難以言喻阿!


而我的GBA SP

終於有著落了,我收到那個賣方的E-Mail

本來想說要買個特別版的

但是這樣價格會差了1000多,還真是划不來。

所以就訂了個 新的 黑色GBA SP+256M燒錄記憶卡

這樣就可以滿足我從小以來的夢想了


而且這是用我自己的錢

自己賺的錢,買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這種感覺,真是..超~~~~~~~~~棒的啦!


真期待我的GBA SP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