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今天把這件重要的事情

給他做到完美..

---------------------------------------------------

早上起床時,發現室友還在那邊睡覺講夢話

我被嚇起來之後,就玩一下電腦。

但...過一會兒就又跑去睡覺了

這次,一睡就睡到兩點半..我還真是佩服我的功力

晚上也是,六點睡覺,睡到八點半

想說要等朋友的晚餐

結果卻等到11點,這..沒天理了!


當他拿出"蛋餅"這個東西時

我發現我的拳頭在發火..



哈哈,晚了,要睡了

希望早上能買個早餐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