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弊

這啥狗屁鬼東西

竟然可以讓我火大兩次
------------------------------------------------------------------------------------

上禮拜為了讀經濟而晚睡

結果考出來的分數

比那些作弊的人分數低很多


我真搞不懂

我辛苦了這麼久

結果別人隨便討論一下

就可以輕輕鬆鬆拿高分

我真的不懂...


晚上看完書之後

想說上個熱血江湖輕鬆一下

結果團友也在那討論一堆作弊的問題

而且更扯的是

當我說完:我最討厭做這種事的人了

結果我一個好朋友說:那你討厭我嗎?

我當下不知該說什麼。

只是心中怒火狂燒

並且感嘆為何你會有這種想法





作弊...真是害人不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