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就是要有內涵。

就因為要有內涵,所以我不打流水帳。

所以從現在開始,一起有內涵。
-----------------------------------------------------------------------

別人都說,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我的大學生活,也是如此。

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沒錯,就是特別。



星期三,是我們這蘭陽校區的"校外教學課程"。

今日,是防身術教學...



由於蘭陽校區位於礁溪林美山頂,學校師長深怕學子受傷,所以今日特地聘請防身教練來教導我們基本防身技巧。

話雖如此,但我感受不到此一行動有任何意義。

但,也藉由此一活動,讓我看到本系女生活潑大方的一面。

他們竟然可以在眾目睽睽之下,大方的玩起"觸電"遊戲。

在淡江大學內,我想就屬他們最特殊.....



而對於網路遊戲,我想,我倦了 累了。

在現實與虛擬之中,我很難去抉擇。

一邊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他們,沉浸在WOW的世界...

另外一邊是網路好友,我們一起在熱血奮鬥了許多時光...

煩,真的煩。


還好昔日的高中友人,給了我"閃電霹靂車"遊戲網址...

讓我從那平衡桿上,找出一個可以喘息的小空間。



出國留學......看似遙遠,其實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