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月,這.一月。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我的一月份會過的如此這般。

說週末沒週末,說生活沒生活,就連我自己為何要一直盯著電腦螢幕而不是在床上渡過安眠也不知道。

在這個月份,情緒的起伏可以比在軍中時還要誇張,也難怪我會有暴怒達人的稱號。

出了社會,做事情確實是要更聰明一點,但是做事情的同時,是否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呢?

畢竟人總是自私的,以自我中心為原則,這可能才是做人的根本道理,更何況不是聖人的我呢?

想想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人,該做什麼樣的事情,要如何兼顧各個層面,想一想還真是累。

總覺得,人總是要先愛自己,才能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這也是我最近才體會到的。

如果能夠整天都開開心心的,那到底還有誰想要每天都擺著一張臭臉勒?

還好,也都 1/29 了,再過沒幾天一月份就結束了。

這個 2011 年的一月份,可能真的會影響我以後的人生也不一定。



最後,預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