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決定一件事情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就算你自己心中有多麼的確定,但是沒有旁人的指點,是很難去說服自己做這個決定。

是的,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在說些什麼。

最近這一些日子,週末都不像週末,就連平日得一點前睡覺的我,都延後到兩、三點才得以上床休息。

這種日子或許不是我一開始所預期的,但這好像也就像是人人口中所說的「爆肝工程師」。

早上起床的比人早,固定在出門前洗頭的我,通常都會預留個20分鐘來為今日工作做準備的我,也改變成了利用這個 20 分鐘來補眠。

晚上夜深人靜時,總是連線到公司的那一端,開著恐怖的編輯器,面對這些密密麻麻的程式碼努力奮戰。

何時我也變成了這種被工作包圍的人了呢?


我需要一些時間好好找回自己,需要一段時間好好休息。

看著自己的時間慢慢被吞噬,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如果能夠重來,我希望我能夠可以更審慎的安排自己的進度、時間。


就這樣,我決定了。

我今天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