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就對於星座這東西感到蠻有興趣的,只要想要了解一個人,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時,就得靠星座這神奇的東西來助我一臂之力了。

有時候也會思考,為什麼星座可以分析一個人的個性,是因為碰巧嗎?還是這些所謂的星座專家都在那邊賣弄文字遊戲呢?

在一個月份之內,只有一個星座,但是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人正好就是在這個月份出生,難道就有這麼碰巧剛好大家都是這樣的個性?

說也奇怪,每次看見一位素昧平生的人,聽他說的話,看他做事的風格,就可以略知一二。

也真得感謝星座幫了大忙,起碼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就可以稍作了解這位剛認識的人大概是甚麼樣的個性。

身旁的朋友的星座大多都分析的很透徹了,不外乎就摩羯座很悶騷、水瓶座很詭異、雙魚座很樂天...之類的,反正就寫的跟星座評論的一樣。

但是也不難發現,即使是那個星座的人,還是會有性格迥異的情形出現。

身為水瓶聯盟的我,上了大學之後才發現同為水瓶座的人還真不少,而且各個都是怪咖,但是又活得很有自己的特色。

對於自己生日很不在乎的我,或許從小到大的生日都是在家人的慶祝下度過,運氣好碰到過年的話,還可以順便吃個大餐等等的。

行事風格或許不像星座評論那樣講的,總是會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但是看到新的電子產品倒是會有股衝勁想要買一下,但是看見荷包的薪水在哭泣時,就會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而這個 2011 新的一年中的新的第一週,真的讓我再次感受到星座的威力。

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朋友間的對話,還有各種行事風格,就真的會在心中暗自竊笑『XX座就是這樣的啊!』

星座真的很奇妙,這應該也算是古老時代流傳下來的一套人格分析的攻略本吧?

不過說真的,到現在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看出在天空上各個星星連結而成的星座圖呢!


最後,

因為有人說每次結尾都說睡覺很老梗,所以我決定換新梗。

祝大家明天上班開心,沒班可上的也別傷心,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