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了一篇「聖誕節將近」的文章,所以現在也來發一篇年底將近的文章好了。

突然想到,年底將近,好多事情都沒做過,但是也有好多事情都做過,最誇張的事情就是連自己做過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了。

雖然上句有點饒舌,但卻也是事實。

還記得上禮拜,整天沒日沒夜的加班寫程式,想破頭也寫不出來的東西,結果在經過一個聖誕節週末之後,問題就迎刃而解,讓我喜出望外,喜極而泣。

有時候覺得一種程式的功能有好多種寫法,寫得爛,不過可以跑,這也算成功;寫得好,可以跑是正常,但是拿來跟寫得爛的比較起來,又看不出個所以然。

對於 Jquery ,我就像是一位剛入門的程式設計師,只要能寫出想要的功能就很高興了:至於程式內部的講究,那就以後再說吧!?

...

自從來到台北過後,生活比起以前似乎更為單純了。

身為一位上班族,又是工程師,吃飯、生活都是在忠孝東路上,下班之後也是沒去什麼地方就直接回到莒光路的家。

說實在的,搬來板橋也兩三個月了,我連在板橋的家樂福在哪都不知道,平常活動也只僅限於莒光路一帶,年底快到了,成為半個台北人的我,生活圈竟然如此的狹小。

感覺大學同學邁入的職場之後,都漸漸的建立起自己的生活圈,大學同學相聚在一起的時刻也都是越來越少。

還記得 2010 年跨年時候許的願望嗎?我記得我每年的願望都是天天都得過得開心,家人、朋友都得平平安安的。

如今 2010 年都快過完了,轟轟烈烈的過了一年,歲數長進了,不知道腦中的智慧是否有長進呢?

年底將近,新的一年就即將到來。

希望大家能在這僅剩的幾天之內,開始執行 2010 年還沒完成的願望。

因為新的一年又要來了,到時候舊的願望和新的願望累積在一起,這樣就太弱了。


祝大家 2010 年舊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