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人類的潛能,就在今日被激發出來。

星期一,人稱 Monday Blue ,憂鬱的一天,是不允許遲到的。

但是週末兩天的我都是在九點左右醒來的,所以依照這個睡眠的順序,八點整起床算是不太可能的。

好巧不巧的,今天我的優良室友八點出門,在時間錯亂的情況之下,我就這樣按了鬧鐘繼續睡。

當我從睡夢中驚醒時,已經是八點半了。

每天早上都有洗頭習慣的我,還是衝去了廁所,馬上利用當兵練出來的一分鐘洗頭術來了事。

穿好衣服,拿了東西,就這樣前往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公司。

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才十分鐘不到,但是依照平常的速度來看,八點起床之後起碼會混個三十分鐘才要準備出門。

這證明了人的潛力果然是無限的,只要有時間的壓力,就會釋放自己最偉大的能量。


最近都還持續在趕公司的網頁建構案子,這類案子真的是做了又做,改了又改,改到最後不是要再重作,不然就是乾脆不用。

身為脾氣極度暴躁的工程師,也會被這樣一磨再磨,磨到最後連脾氣都沒了。

不過我倒是有發現,自己對於程式的寫法真的是越來越多樣化,也越來越有心得了。

以前都沒想過的寫法,轉眼瞬間,可能是十分鐘,可能是十天,就會有不同的過程,來產生相同的結果。

或許這就是人類的極限了吧?


每次都在想,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大學畢業的人們找不到工作,是真的什麼都不會嗎?

那現在三、四十歲的人們,真的各個都是剛出社會就一路順風嗎?

經驗的累積,才能讓自己的人生道路更有看頭。

而我呢?


目前沒想這麼多,只想天天都過的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