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就該待在家裡,好好的玩電腦取暖。

那為何這麼冷的天氣還是要出門呢?因為我要上班。

是的,如果我是不負責的上班族,我就會找理由翹班待在家裡;但實際上,我是一位認真負責,有上進心的年輕有為 23 歲年青人。

這麼冷的天氣,還是要在台北街頭上行走。

看著黑漆漆的天空,看著不斷飄落的綿綿細雨,看著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代表了冬天真正進入了我們的生活。

雖然如此,晚上還是跑去參加了「第11屆網路金手指」的頒獎典禮,只是結果不如預期的落榜了,慘。

典禮結束後還是一樣,走在寒冷的台北街頭,看著氣溫就像是漏氣的氣球急速消逝,冷到下顎都不由自主的顫抖。

本日最扯的事情,除了在頒獎典禮上持續聽到「從缺」的消息之外,典禮結束之後搭上捷運,原本想說非常幸運的有位置,但是當我察覺出來異狀的時候,我就已經到了忠孝敦化站了。

是的,坐錯站的人,還要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到對面,雖然根本沒有人會注意你坐錯站就是了。

總覺得,天氣冷就是適合賴床。

但是當你脫離了學生身份,賴床就變成了與自己生活過不去的象徵。


所以,還是早點睡會比較安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