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用智慧手機,首要條件當然就是要有一定的智慧,不然要怎麼買手機。

在台北,幾乎人手一隻智慧手機,成天在那滑來滑去、按來按去,我實在不懂這智慧在哪。

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智慧手機,顧名思義,價格不斐。

要買一隻手機,要有智慧來賺錢,賺了錢還要有智慧用,沒有智慧,就好像行屍走肉一般,利用指尖的魔力來在螢幕上滑來滑去,只為了滿足那小小的虛榮心。

像是我這種高等商務人士,平常在外只能用手中這隻 Milestone XT701 收發郵件、擷取最新資訊、傳送簡訊、聯絡客戶,不只節省了效率,連智慧也更加長進。

不過像是之前也發生了那種聯絡人資料一瞬間不見的事件,當然也是慘到深處不怨尤。

平常在捷運上,除了發呆之外,一般人都會拿出口袋中的手機來把玩一番。

每次都覺得「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但是實際上也只是玩玩小遊戲、看看噗浪、看看Facebook,要不然就是裝個樣子,滑動一下螢幕,自以為很先進。

為什麼我都會知道呢,畢竟我也是智慧手機族的一員,跟著時代潮流前進,首先就是要自以為高科技,才可以領先群雄。

至於 Android 還是 IPhone ,就沒有那麼重要了,重要的就是那種拿在手中的爽快感。


最後,今天很想睡覺,請大家原諒我字數過少。

專業的部落格大師,總是會有累的一天。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