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文章都有連貫性,而今天的「眼球跳動」,是在非常困苦的情況下而打出來的。

是的,誰的眼球不會動?每個人的眼球都會動,但是不由自主的跳動,就恐怖了。

前幾天的徹夜難眠,讓我這幾天的工作都非常的難過,想必就是因為加班過後,然後又沒有睡飽,這樣惡性循環下去,就是讓眼睛持續跳動。

再加上在台北這個都市叢林,難以見到真正的天空。

少了樹葉的綠,多了水泥的灰,整個台北好似一道巨牆。

不斷跳動的眼睛,讓我覺得我眼睛的壽命就似乎又少了一點,所以我決定閉起雙眼,享受辦公室的休息時光。

...

最近天冷的感覺真是越來越明顯了,大家都拿出私藏的羽絨外套、圍巾、毛製品等等的保暖衣物出來。

這時候讓我想到蛋堡的歌中,有提到說夏天的裝扮總是短褲短袖,而冬天的搭配可就是千變萬化,讓帥哥變得更型,讓正妹變得更有氣質。

每天騎車上班,就會覺得這群機車族真的是不容小覷,天氣再怎麼冷,還是會騎車上班,享受那冬天帶來的寒氣。

至於我呢?總是因為天氣太冷而懶得騎車回家,就把小乖寶留在市民大道旁的機車位置上,實在好可憐。

...

今天預估要在十二點半之前閉上雙眼躺平,不然我可能明天就要到眼科報到了。

就是這樣,十二月初的這個禮拜,實在是過的曲折離奇,好不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