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頁台北」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看過,甚至實際體驗過。

而這次文章主題,「一頁難眠」,就是代表了我昨晚的情境,那種徹夜難眠的情形,真的是讓人不想在回到過去。

想說本週末在苗栗渡過個非常完美的週末,在家裏就得到完全的放鬆。

遠離了科技城市的喧囂,接近了溫暖的苗栗農村,睡眠品質整個提昇許多。

就這樣,昨天不小心就多睡了個午覺,就因為這個午覺,再加上『24個比利』故事劇情的薰陶,讓我晚上十二點過後,一閉起眼睛就是這些畫面。

徹夜難眠倒還好,最誇張的就莫過於來攪局的氣溫和不識相的蚊子,真的讓我感到無言以及無奈。

不過人不能感到無奈,遇到無奈的時候要更加奮發圖強,這是我最近聽到並且覺得很有道理的一句話,而且好像是我主管講的。

當然,經過一夜的難眠過後,早晨換來的就是免費的熊貓眼,還有極差的精神,這一切可能就是造成 Monday Blue 的原因。

今天白天都呈現非常沒精神的狀態,回到家之後才突然想到前幾個禮拜上得憂鬱症課程中,有問到一個問題,就是「最近有沒有失眠的情形出現」。

真的覺得睡不著的這件事情,會讓人心疲力盡,所以平常還是得夠累,睡覺才好睡。

由於今天精神狀態實在夠差,所以打出來的網誌內容當然就是以流水帳取向。

雖然這是我部落格的特色,每次總是以文章字數取勝,所以字數少讓我自己也覺得少了些什麼。


總而言之,眼睛很累,我也很想睡覺。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