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每篇網誌其實都有其關聯性,再加上有著恆心、毅力,就可以達到兩天寫一次的進度。

而每次的文章標題,似乎都是照印著我這兩天來的心情。「天昏地暗」,一點也不為過。

過了週末,來到週一,就是個瘋狂趕進度的日子。

何謂天昏地暗呢?就是當你覺得假日怎樣都睡不滿八小時,但是一到工作天就又想要睡滿八小時,而且這兩種睡眠程度簡直就是天差地遠,不誇張。

每次專心在眼前的電腦螢幕時,就覺得自己的定力怎麼可以這麼厲害,但是又不時的覺得周遭的環境都在變動,像是感覺到有振動、有晃動等等。

通常會出現這種情形的時候,我都會補上一句:「好累喔」。

而且我發現,早上起床的時候騎車到公司,一路上都會遭遇到一些騎車技術頗詭異的人,同時都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平常不說粗話的我,只會在騎車時情緒釋放,不管是「Damn」、「幹!白痴」、「會不會騎車」、「哇靠也太危險」等等的內心話會出現之外,對於那些要轉彎又不打方向燈的人,實在是感到非常無言。

說到這裡,感覺也沒有什麼天昏地暗的感覺了。

一個禮拜已經過了兩天,再過三天就是星期五,再過三十一天就是新的一年,再過六十七天就是我的生日。

時間過的這麼快,我的睡眠時間也是過的很快,而且很不夠。

如果想要阻止天昏地暗的情形出現,就只能靠早點睡覺來達成了。

好了,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