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原本要用「稍縱即逝」的,但是又覺得重複的機率蠻高,所以就改成更為白話的句子來代表本篇文章。

就在決定標題過後,急著找工作的老白一直說要看履歷表,所以我就想說用傳送檔案的方式來給他,當然事情並沒有這麼單純。

檔案卡了又卡,說什麼就是傳不上去,想說改用強大的 GMail 來傳送檔案總該可以了吧?結果還意外讓我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我的 Chrome 無法夾帶附件檔案,這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呢?我實在不解。

就算我重新開機,還是一樣挽回不了無法上傳的命運,所以我只好開啟 IE 來上傳檔案,也浪費了我寶貴的二十分鐘在一件很無意義的事情上。

是的,就是用了我那寶貴的假日時間,時間就這樣,留也留不住。

其實上個禮拜算是時間過的超快的,距離上次參加憂鬱症志工也經過一個禮拜了,十一月也順利的到了月底,但是案子似乎是還沒結束的狀態。

時間一直再過,日子一直在混,人生這樣渾渾噩噩,能夠記住的到底又能夠有幾天呢?

或許這就是我持續在寫網誌的原因,雖然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但是也許在多年後的今天,看見了這篇文章,就可以再度回想到我現在的心情了吧?

這個週末時間一樣過的很快,除了到公司趕工之外,還到了小巨蛋去看了滾石三十週年的演唱會,也是我第二次去小巨蛋參觀了。

對於演唱會的內容就不多做描述了,總之就是很酷、很久、還有跑很多次廁所。

三十週年對於滾石人一定有個極為重大的意義,畢竟小弟我目前才 23 歲,好多歌都是比我歲數還要大的,經過時間的淬鍊之後,還是依舊能保有其獨特性,也難怪在場的阿伯都激動得拍手鼓掌。

總覺得時間真的抓不住,只要稍不留神,哪怕是打個小盹、發個呆、和朋友說些沒意義的話,都是在消耗時間。

人的生命並不是那樣永恆,能夠長存在記憶中的事情也是少數而已,要怎麼樣才可以永生難忘呢?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只要能夠記住的事,一定都是大事。



最後,在這個一週開始,我準備做些意義重大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了。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件事情。

是的,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