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般大眾,要做的事情就莫過於一般大眾會做出的事。

像是早起吃早餐,中午吃午餐,晚上吃晚餐等世俗人們會做出的事情,儘管覺得這些事情大可不為,但是卻又不得不做。

而為什麼會提到這個呢?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是屬於服務大眾的人,那種默默在一旁幫助人的人。

我不是聖人,但是我卻是做著聖人在做的事。

...

舉例來說,我所架設的平水相逢 ,以分享遊戲為主,持續經營了十年之久,明年就即將邁入第十一年。

在這些年頭,不知道陪伴了多少青少年,不管是早上起床開機的時候,上課的時候,下課的時候,睡覺前的時候,總是有個網站在分享著遊戲。

隨著時間的過去,遊戲只會越來越多,而我也在無形中累積了許多善良的能量。

不求任何回報,這不就是大愛的精神嗎?

除此之外,平常在聚會中總是扮演著找尋話題的角色,破解各式各樣的冷場面,並且適時的提供話題給大家繼續熱絡下去。

即使還是不時遭遇到朋友們的言語攻擊,但是我始終還是以笑容、以溫暖來接納我的朋友們。畢竟,人總是會有不如意的時候。

我想,「以德報怨」套用在我的身上算是最好的成語了。

最後就是這個完美的部落格了。

平常上班族最開心的時候,就莫過於是下班之後的時間了,這應該大家都心知肚明。

當累了一天,開了電腦,連上網路,卻看不到想看的部落格,那這樣跟早上起床肚子痛卻拉不出屎有什麼兩樣?

所以我的部落格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那樣的清爽,就像是上班族的生命泉源,帶給人們希望。

...

身為一般大眾,我得做的事情,雖然看似小事,但實際上卻默默幫助了我周遭的朋友,我生活的每一部份,也成就了人人生命中的一環。

我知道,雖然我力量雖小,但是大家還是得持續支持平水相逢,持續找我聚餐,持續瀏覽我的部落格。

就是這樣,生命才會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