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信心是怎麼累積起來的,平常我就在想這件事情。

每天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有時候還真的會想「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或許這就是水瓶座詭異的地方,但是活出自己的風格倒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今天晚上下班晚了點,回到家裏之後就開了泡麵,加顆蛋,打開 PPS ,就開始了我覺得還蠻棒的晚餐時間,雖然時間已經是九點過後了。

這部電影「荒島.愛」,是之前在軍中的朋友介紹過的,那時候放假的時間多半是在聚會,也就沒有時間來觀賞這部電影。

他內容主要是敘述,男主角在被負債壓到無路可逃的時候,選擇了結束生命的這一條路。

說也奇怪,命大的男主角就這樣漂流到無人的島嶼,而在這個大城市中的無人島,卻帶給他另外一個人生的開始。

片中的另外一位重要角色,就是成天關在房間閉不出門的宅女,藉由虛擬世界來滿足自己的自信心,卻也反應了現實許多人的真實情形。

兩位主角都有著看似相同的際遇,卻在這奇妙的環境中相遇了。

短短的幾個字,成為他們溝通的橋樑,也逐漸讓女主角打開她那封閉的心。

電影的內容就不再多述了,電影內容還算不錯,想要看看的人可以搜尋一下就是了。

...

最近台北的天氣又開始恢復陰冷的氣候,早上起床總是會不自覺的賴床一陣子。

如果能夠一天有25個小時,多那一個小時讓我多睡一點,不知道該有多好。

但是這樣換算起來,其實好像也沒有賺到哪裡。

其實我也玩過什麼「對鏡子精神喊話」的遊戲,但是喊過一次之後就覺得我好詭異,就再也沒有做過了。

總而言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多一點自信心。

對於自己專長的部份當然是非常有自信,但是對於自己不熟的部份就可是一點自信也沒有。

不過我倒是有個項目可以做的很好,就是可以在一分鐘以內睡著。

所以打完網誌的我,就準備要睡覺了!



這我可是很有自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