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的藝術,是以日常生活為例子,而不是以情色方面來探討,請大家千萬不要想歪了。

身為一代暴怒達人的我,沒想到活到都 23 接近 24 歲了,在情緒控管上還是不斷會有小差錯。

有時候真的覺得不該生氣的小事情,卻會非常在意,甚至是到事情結束之後還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白痴」的情形出現,實在不可取。

不過有時候還是覺得要不斷在心中告訴自己:「這沒什麼」、「請深呼吸」等等的內心喊話,才可以讓自己的情緒降到平衡點。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EQ超好的人,喔不,應該是「羨慕」EQ超好的人。

...

今天光是收到反反覆覆的 E-Mail 就足以讓我對著沒有生命的電腦螢幕而嘆氣好幾次,或者是直接發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怪聲音,在旁人耳裡聽起來應該是詭異的死宅男所發出的聲音。

經過一番調適之後,諸如洗臉、上廁所、看看山那頭的文化大學,就可以獲得暫時的紓解。

而下午也真夠詭異的了,週一到週四都沒團的我,能跟同事們下班吃個飯就已經算是最棒的休閒活動了,但是在今天居然可以同時間接收到三團的邀約,真是令我感到受寵若驚。

當然,因為今天晚上早就約好要看「社群網站」了,所以就一一推掉這些邀約。

...

「社群網站」主要就是在講 Facebook 創辦人的故事,其實跟多年前拍攝 Apple 和 Microsoft 的故事差很多。

Facebook 的故事比較接近於我們現在的生活,有 Google、微軟等等,網路環境也比較成熟了;相較於 Apple 和 Microsoft 在互相較勁的年代,算是擁有比較多的資源,但是卻也多了許多競爭對手。

整部電影很多對白,如果精神狀況不佳的人可能會看不下去。

看完的心得,大概就是想要成為有錢人一定要有足夠的能力、極棒的點子,還有絕佳的時機。

不知道這到底跟現實的 Facebook 創辦人到底差多少,但是故事終究是故事,也不知道 Facebook 在多久之後會落寞,一切就都只能看日後還有沒有什麼創新的網站會出來了。

...

科技進步之快,總是讓人無法跟上腳步。

身為一介平民的我,只能在這打打網誌、更新網站?

好吧,我還是先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