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天氣特好,台北難見的好天氣,不過就算天氣再好還是得騎車上班。

其實每天早上騎車的時候,都想多看看華江橋底下的景色,畢竟可以看見清澈的台北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情。

一路上都是這樣急急忙忙,沒想到我也成為眾多台北上班族中的其中一位,如果我一不小心,可能就跟前方車輛擦撞了吧?

所以我還是專心騎車,頂多停紅綠燈時多看幾次正妹,不然就是騎車順便唱歌碎碎唸等等。

...

天氣好真的會讓人心情也好起來,所以早上就趁著好心情聽了一下韋禮安的好天氣,沒想到聽一聽就這樣被繁重的進度給壓到好生氣。

不過沒關係,好天氣不能因為極限暴怒達人的好生氣而壞了好心情,所以深呼吸幾次之後,看了一些白痴的影片就可以讓自己心情海闊天空。

例如最近很常看的



以及國外的白痴影片




...

話說回來,最近都不小心超過十二點才睡覺,發現只要快要接近一點才睡覺,隔天上班的精神會極差無比。

而之前計畫的下班自己煮東西來吃的計畫,也被本週的瘋狂進度強迫取消。

目前只希望從苗栗帶上來台北的新鮮生菜可以不要冰到壞掉,還有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執行運動 + 煮飯計畫。


就這樣,晚上吃 Pizza Hot 飽到現在還在飽。

然後希望明天可以冷一點,這樣我上班就會記得穿外套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