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除了瘋狂吃火鍋、瘋狂吃燒烤、瘋狂吃泡麵之外,就純屬瘋狂看電影這件事情最為極限了。

為什麼要說我自己是電影人呢?不是我自吹自擂,平常在電視頻道上的電影,只要是我看過的我幾乎都可以瞬間說出電影名稱,這也算是我的絕活之一。

還記得之前在國外的時候,利用PPS看電影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有時候一個晚上連看三部電影都沒問題。

除了做出吃飯看奪魂鋸之外,還做過半夜兩點才開始看恐怖片等一些無理頭的事情。

有時候覺得電影,就是拍出人們平常做不到的事情、甚至是自己幻想做的事情,利用拍攝的手法將一切虛幻的東西實體化。

如果自己也可以拍出一部電影,寫出一篇小說,那人生也就沒有白費了;只是現階段的我們,只能看電影過過乾癮罷了。

...

最近看的電影有:

1. 亞當等大人

2. 三個白痴

3. 特務間諜

4. 舞力對決

5. 超危險特工

以平常單純看電影的角度來評論,我會覺得只要是電影基本上都OK,除了那些會讓人一看就不禁說出「哇靠超爛」之外,起碼能上映就很不錯了。

但是要認真來說,我真心的認為亞當等大人不太好看。或許是我的梗太難抓了,不然就是我不懂其中的含意,但是整部片的笑點都出現的莫名其妙,讓人想離席。

而之前鋼琴狂推的「三個白痴」就真的很有啟發意義,述說人不要只一昧的追求第一,要追求卓越,成功就會自己找上門來。

活在體制下的人們,各個都變成被書本、金錢所制約的機器;失去學習的熱誠,就算在成功也沒有用。

不過老實說,印度和台灣比起來,台灣算是逼近混亂和四不像的綜合升學體制。

醫生永遠都是最好的、工程師永遠都是爆肝的....

特務系列的電影都是圍繞在打鬥場景酷炫、爆破場景驚人,在這邊特推「超危險特工」!

舞力對決就是在古典芭蕾和街舞中做融合,還有女主角很可愛,音樂很動感,跳舞很帥氣,就這樣。

...

兩天內看了近六部電影,好像一次補齊以前沒有看完的進度一般。

痛苦的十月份終於過去了,十一月份又是個可以對發票的時候。

在抽屜中累積了許多的發票,希望會有個中獎的結果。

最後,在一連串流水文兼具不知所云的情況下,本網誌要結束了。

只能說,在精神狀況不濟之下打網誌,根本就是不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