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3096.JPG

為了感謝我的室友在我上班的時候還鎮守家中,不然我看我這些買的東西永遠都到不了貨,所以他就成為本篇文章版哥。

...

搬進來似乎也過了兩三個禮拜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而這段期間內花的錢大概也是我近期內最兇的。

因為這些東西,不能說完全用不到,但是又是缺一不可的東西,每當要下標這些物品時,心中總是會有一把刀就這樣刺進去,實在是心痛。

但是,當收到東西過後,當然心情就好了。

只是這整件事情還是出了點小差錯,就是我的手機記憶卡壞掉,想說上網買一個新的,居然還會買錯;這還不打緊,我居然還整個包裝都拆到爆掉...所以意思就是賣掉也是虧。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的開箱心情,因為買東西總是開心的,花錢總是傷心的。


RIMG3098.JPG

本次購買了:

電鍋、熱水壺、小冰箱、電視、加上贈品小插座、鐵碗兩個、數位訊號盒...。

東西很多,價錢也很多,但是實際上都是大家平分,所以實際上也算還好!

首先先來電鍋

RIMG3108.JPG

是大同的電子鍋,因為我不會用傳統的電鍋,想說電子鍋可能比較適合我,就決定買了這個大小適中的大同電子鍋!

再來是小冰箱

RIMG3117.JPG

這個小冰箱是室友自己從一樓抬到二樓,在此佩服他個人肌耐力,雖然說他整體來看是偏娘炮這一方面,但是不得不感謝他。

小冰箱是聲寶的,大小適中,可以冰一些大罐飲料、牛奶、蔬菜,還可以製冰,算不錯!只是目前什麼都沒有,所以連插頭都還沒插上去。

最後是電視

RIMG3122.JPG

是 BenQ 的電視,是由班上傳說中的小開浩祥哥所推薦的,所以買這台就對了。

RIMG3129.JPG

不管是接電視還是玩遊戲一定都很棒!假日準備來享受一番!這時候就要感謝無線網路還有筆電了,因為有這兩樣東西,就不怕沒有第四台可以看了。

之前家裏電視壞掉的時候我應該就要早點知道這個消息,因為這樣就可以搶在老爸買平面電視之前買液晶電視的,但聽說兩著各有優缺就是了...。


...

最近花的錢真的太多了,以至於下一個月可能有 2/3 的時間都會在家裏當創意料理大師。

不過這樣省錢也不錯,自己吃自己煮的東西,就算拉肚子也甘願!

最後,本日莒光路開箱文,成功!
RIMG3125.JPG



後記:

以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從網路買的。

我想,以前誰也沒想到現在的人會這麼依賴網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