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星期二才剛要過完,而我已經連續兩天加班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上週有同事離職,想當然爾他的工作就是留給我做了,原本我以為我工作量就是這麼多了,額外加上一個我實在是感到無力感。

所以連續兩天都加班的情況下,連下班後的飯局都免了,直接跟著同事們一起吃頓「加班晚餐」之後才回家,等到到家之後也都九點過後了。

不過,應該就只有這個禮拜比較累而已,只是我每次都覺得眼睛真的超酸,而且喊累嘆氣的次數真的略顯增加。

想說在這種時候就要跑個步,沒想到天公持續不作美,所以連運動宣洩一下壓力都沒辦法。

不知道是我的工作量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重,那為甚麼我每次都覺得我好累?

這可能就是我無法置信的原因了,因為每次跟朋友們說我手上的案子真的好多,真的爆累,可是似乎也沒什麼可以印證的證據來證明我真的很忙很累。

但是沒關係,很忙很累也只是口頭講講而已,最重要的就還是請大家要多找我吃飯,這樣不管再累都沒關係。

因為本週時間比較緊迫,所以下班時間可能會晚一些,

所以:19:00 ~ 20:00 歡迎大家約我吃晚餐,謝謝。

...

最後,因為最近沒發現什麼新事物,除了有位詐騙集團的小白痴持續打電話來說他主機板壞掉了要退貨,可是又傳簡訊說他「缺錢不行喔」之類的,就沒什麼新鮮事了。

總而言之,累的時候就是要早睡!



後記:

後來覺得這篇文章真是爛到我自己都無法置信,濫竽充數的流水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