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到板橋沒多久,忙碌的一週就這樣快要過完了,依照以前的慣例也是該持續更新網誌,才可以符合我一貫的作風。

原本預定要在星期日就搬到板橋的,但是礙於週六週日都在台中的關係,所以搬家的這件事情就順延到星期一晚上。

在外面租房子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因為之前在美國的時候也是這樣和正妹一起住在一個滿是亞洲人的房子,如果想要仔細回味這段過去,就可以看看以前發表過的文章,這樣就可略知一二。

與朋友共住一間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下班過後找不到人可以聊天,因為總是會有個室友可以聊天;再加上室友也是高中同寢過的好朋友,所以在居住上完全是沒有問題。

...

而說到板橋,就不得不提到我對這邊的印象了。

常常搭車上台北的我,對於板橋的印像就是每次從板橋站上車就是找不到位置,不然就是「離台北很近」的這個特點,除此之外,沒有什麼令我特別驚豔的特點了。

至於搬到這邊過後,我才發現原來板橋不只是這樣而已,除了最近覺得我住的這邊生活機能「極佳」之外,就是睡覺也可以瞬間睡著,早上起床也不用花個一小時吃早點之類的。

星期一晚上,等著白媽媽載我到昆陽捷運站過後,跟白媽媽說聲謝謝這一個多月來的照顧過後,就這樣左手背著兩個大袋子,背後背著一個背包和側背包,最後右手又提著超大行李箱就這樣上了捷運。

因為行李實在多到我覺得很恐怖,所以就這樣稍微白目了一下將行李放在一旁,當然最後也被想坐座位的白目老女人給「青」了一下,感覺不是很好。

到了新埔站之後,發現其實捷運站離我住的地方真的很近,用手機看了 Google Map 之後就順利走到住所,放下一身行李過後就開始拖地、掃地、整理行李等等的。

晚上睡覺前還受不了太熱,開了冷氣,希望我的優質室友不要介意我開了一晚的冷氣。

...

搬進來也差不多三、四天了,對於這邊實在是怨言很少,有可能是我還沒發現,也有可能是沒啥缺點的房子。

客廳的空間真的很大,以後等到東西都買齊了,我就會開始自己煮東西吃了,到時候在加州的創意料理大師又要轉戰板橋了。

最後,當然還是歡迎大家蒞臨寒舍,這邊沒有電視,沒有冰箱,但是這都不是問題,因為這邊有非常熱情的房客!

就這樣,新板橋人生活,從現在起還有三百多天,之後會不會繼續租下去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