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個很妙的東西,總是會在一些奇妙的時候發生。

這禮拜的工作量算蠻大的,雖然說案子告一段落了,但是緊接著而來的案子又這樣緊追不捨,讓我稍微喘不過氣。

不過為什麼會提到『回憶』呢?這是因為這禮拜,我的MSN突然出現了好幾位我不認識的MSN朋友加我,然後就突然叫我小時候的綽號,聊過之後才突然知道他們正是我小學的好朋友們。

因為在國中之後就搬離了我生長的故鄉卓蘭,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會與這些朋友們疏遠;加上大家長大後大多都離開家鄉到城市讀書、工作,會遇到的機率更是少了很多。

聽到朋友們說利用 Facebook 來找到國小同學,也順勢的要舉辦國小同學會,這種感覺讓我產生莫名的興奮感。

看著國小同學紛紛在網路上浮現出來,互加好友之後還不難發現好多人都留有小學時代的樣貌,我真的也得讚嘆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省了好多時間。

看著這些照片,國小的回憶就像湧泉般浮現出來。

上課的情景、下課的情景,有可能是在一起下課回家的路上聊天的內容、也有可能是上課胡鬧的內容。

感覺很像是存在腦中的某個片段被放出來,但是畫面模糊,卻又讓人想看的更清楚,我想這應該就是回憶神奇的地方。

...

聽說在十一月就會舉辦國小同學會了,到時候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跑去參加的!

大家都是將近十年沒有見過面的老同學,想必到時候場合是多麼的熱血沸騰,那麼的為之動容。

期待國小同學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