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間,如果很認真在工作上,時間似乎就是那樣一下就不見了。

我想應該是工作時就是那麼專注,專注到我覺得八、九個小時都不太夠用的感覺。

不過說到下班,我覺得可能是大部分的上班族都最喜歡的事情。

下班後的時間,到十二點之前的時間都是自己來自由分配的,想要吃飯、聚餐、看書、運動、回家宅,都是取決於自己的意思,沒人會逼你做出任何決定。

而我呢?我最喜歡下班後與三五好友一起吃飯聚餐,聊聊工作、聊聊八卦、聊聊未來。

有時候覺得交朋友很容易,交到知心朋友很不容易,能繼續聯絡,繼續有著共同話題的朋友,就現階段而言,似乎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其次喜歡的,可能就是坐在市區的某個地方,可能是公園的椅子,可能是捷運旁的椅子,也有可能是書店的椅子。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感覺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一生中可能不會有任何交集,但是此時此刻我卻成為他生命中的過客,即使只有一秒鐘。

網誌打到這邊,我又停頓了好一陣子。

...

下班後,我盡量不要讓自己的眼睛太酸,也盡量不要讓自己整個腦袋都充滿了工作的進度。

想要成為真正的都市生活玩家,就得做到工作是工作,休息是休息!

沒錯,就是這樣。

所以老話一句:

1. 下班後約吃飯請到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 週一到週五皆可預約

3. 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