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沒有找房子,是找朋友,是找朋友聚餐、找朋友泡茶、找朋友聊天。

這個星期六,可以說是自從我上台北過後最累的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工作的關係,作息規律也讓我們擺脫了以往大學生無限玩樂的循環,也證明了我們真的不再是人人口中的青少年了。

中午時,我和老白就這樣走南港後山的小路到六張犁附近,為的就是參加ㄅㄅ的生日聚餐。

說到這裡,不得不說葉ㄅ鈞真的少一根筋,也不得不說小方真的是個很有心的女朋友,ㄅㄅ簡直就是賺到。

我和老白就這樣躲在一旁,互相碰面時還說了一句「好巧喔!」,結果葉ㄅ鈞還真的覺得很巧,這也難怪人稱廢ㄅ不是沒有道理的。

...

中午在瓦城吃了泰國料理,因為菜的份量太少,所以老白這個大胃王就吃了好多盤飯,也難怪當兵後可以瘦不下來。

而吃飯期間,砲火猛烈,從ㄅㄅ到呂韋都不斷被嗆,不過也因為這兩個人脾氣都很好,所以朋友也不少。

尤其是ㄅㄅ,這個大一大二都是我室友的優質男子,最近因為要入伍了,聚餐的次數也多了起來。而在場的可能只有我可以給予他正面的當兵建議,講著講著就可以看出ㄅㄅ的眼神中透漏著不安。

我們這些朋友都蠻擔心ㄅㄅ進軍中會被吃得死死的,不過我相信ㄅㄅ這種好脾氣一定可以交到挺他的好朋友的。

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在六張犁附近找了一家普通的露天咖啡攤,聊到五點多之後就結束了今日的生日聚餐。

...

沒想到,晚上還有一攤,經由老白的神秘山路回到南港,就已經是八點多的事情了,結果還要在十點之前到達民權西路附近。

這就代表了,我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也就這樣九點多出發到毛菲丹家與大家會合。

說到這裡,我真的得佩服我的記性,我居然看過一次 Google Map 就可以順利以最佳路線到達,實在是太厲害了。

後來到了毛菲丹家裏之後,大家集合一下子就一起出發,加滿油之後我們就前往貓空喝茶。

一路上跟車簡直就是驚悚刺激,因為不像宜蘭這樣可以隨時飆到七十以上,在台北可是照相滿路,所以我還是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意不去。

...

我們一群人在山下的麥當勞做最後一次會面之後,就到了位在貓空山上的邀月喝茶。

這種新鮮的夜衝我還是第一次,而且在這貓空上我們一群人還在肆無忌憚的瘋狂談論八卦,大家還是一樣瘋狂的笑、瘋狂的調侃,這也就是資軟人的精神。

在山上泡了好多茶,而且坐在會泡茶的人旁邊就是可以不斷享受到熱茶,這應該也是個技巧。

大家從八卦聊到工作,從工作聊到投資,從投資聊到八卦,不斷循環下去。感覺大家還是一樣的有精神,而我就是感覺超累人。

兩點多下山後,我們就一路走到復興北路上的KTV唱歌,雖然我一度產生了想早點閃人的念頭,但是大家相聚的機會真的很難得,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撐下來。

四小時的唱歌時間中,我覺得我昏迷的時間佔大部分,不過享受這種大家唱歌的氣氛也不錯,再加上平常都去好樂迪去習慣了,這次來到什麼新聚點KTV,感覺還蠻不錯的。

唯一的小缺點就可能是室內一直出現很臭的煙味,讓我有點傻眼就是了。

...

唱完之後,台北已經又是一片藍天白雲,但是帶著疲憊的身軀,當下覺得自己真的不是大學生了,不像以前夜唱完還可以繼續揪團吃早餐...

就這樣,唯一心願就是趕快回到南港,放好床舖,躺下睡覺。

睡夢中,不斷浮現聚餐的情景,也覺得跟朋友們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網誌寫到這裡,我的眼皮也越來越重,告訴我是時候該睡覺了。

因為明天還是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