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個小懶,網站沒更新,其實心理還是惦記著,但是就是時間不足無法更新。

台北漫遊一詞,源自於昨天終於回歸我懷抱的愛車小乖寶,一瞬間我也成為了台北有車一族。

昨天嘗試過了第一次的台北騎車之旅,心中信心大增,除了公車、計程車依舊我行我素之外,其實台北就是個車流量稍嫌過多的城市罷了。

而星期二的今天,早上還在猶豫要不要騎車到公司,畢竟昨天就有從老媽或是白媽那邊收到資訊說今天晚上會下雨,但是早上的天氣實在是好到很恐怖,所以我還是抵擋不了大太陽的誘惑,就這樣騎車到公司。

早晨的台北,依舊多人,跟在公車上搭車的感覺不太一樣。

以往在公車上,是昏昏沉沉,除了看風景,不然就是看路上的正妹;

而自己騎車,是全神灌注,除了看後照鏡、看公車、看計程車之外,還是要看路上的正妹,只是危險加倍。

不過,在忠孝東路上漫遊,可以說是對於我往後的人生有一大的邁進。或許多年後我會想起第一次在台北上路的新鮮感,雖然說車很多很擠很危險,不過這也算是另類的第一次體驗。

...

下班後又騎車到更遠的地方,除了路途要靠印象之外,就連找車位也要靠運氣。

憑藉著「騎車靠感覺、停車靠錯覺」的理念,只要覺得「沒看到違規」就可以停車,但是後果會不會收到警察伯伯給的禮物就是了。

夜晚的台北街頭,感覺人還是這麼的多,以前只會搭捷運的我,現在也變成在馬路上行進的一員。

這一天在台北漫遊,是個新奇的體驗,也是個恐怖的體驗。

而我,看了看時間,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