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族,身為科技人員,身為一位在台北工作的人,一週的時間是在快與不快之間渡過。

如果說,上班很累,那假日如果還累的話,那不就代表根本沒有休息到嗎?

說實在的,一週台北生活,就是這麼的快,尤其是遇到星期三來個中秋節,就代表了這個禮拜過的速度是非常的快的。

每天上班幾乎都在趕進度,趕那些似乎永遠寫不完的進度;雖然感覺量好像蠻大的,但是實際上操作起來就是覺得蠻有趣的,不過我想這就是學習的樂趣,只希望不要越學越宅就好了。

而禮拜二到禮拜四這幾天,除了台北苗栗兩頭跑之外,平常的疲勞也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這也就造成了星期五上班晚點走就眼睛酸到很誇張的情況。

有鑑於此,白媽媽非常熱心的在星期日,也就是發表文章的今天早上,拉了我一起到南港附近的九五峰體驗以前老白就體驗過的早起爬山。

今天早上起了一大早,換上運動鞋之後,就跟著白媽一起到山上爬山。其實路途不算遙遠,而在台北這麼繁華的地方還有這麼一塊很棒的山林,可以說是非常珍貴的一塊寶地。

下山後還順著研究院路附近的地段晃了一下,順便熟悉這個研究院路的各項機能,以便我以後可以在這附近跑步什麼的。

其實我有時候在搭車到捷運站時,不管是平日上班還是假日找朋友,都會覺得南港雖然距離台北市區有一段距離,但是就因為這段距離,讓這個地區充滿了其他地方沒有的特性。

或許是鄉下住慣了吧?這種遠離塵囂的感覺還蠻不錯的,或許以後會在南港這附近買房子也不一定,當然前提我也要有這麼多錢才可以。

...

最後,剛剛看到一篇蘋果的新聞『小學生不讓座 還發飆罵老人「欠扁」!

最近在搭公車也覺得有時候老人來就是要立刻起來,可遇到老人說「沒關係,你坐」的時候又覺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這時候,就會有濃妝妹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坐下去,這也難怪濃妝妹為何濃妝了。


明天依舊要上班,這一週的台北生活,又快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