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也將近三個禮拜了,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從一開始抗拒成為台北人的我,到現在似乎也逐漸適應這個大環境。

而目前暫住的南港,更是成為了我下班後的歸宿。

平常動線都是從國父紀念館徒步走到市政府捷運站等公車,不然就是跟朋友吃完晚餐才回去,回去之後就一堆 E-Mail 等著我收,還有網站等著我管理。

MSN 總是顯示小綠人的我,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忙碌中的,更不用說上班時刻還有時間可以在那邊看噗浪、 Facebook 、MSN,若有時間看,那就是代表我真的是忙裡偷閒了。

....

最近上班有些心得,像是之前有注意,但是沒有深入瞭解的 jQuery ,說實在的真的很酷也很好用,如果日後能夠「靈活運用」在平水相逢上,我想應該是更棒的!

如果想要知道 jQuery 是什麼,那就去他的官方網站看看吧!不要說如果之後聊到天還說「那是什麼」,那我就知道有沒有在看我的網誌了(哈)。

而物件導向 Object Oriented Programming,這個只有聽沒有懂得名詞,真的都是要實際接觸到才會瞭解到他的好用,這也難怪人家都說寫程式要用物件導向才快。

不過,看了整天的 code ,眼睛酸是一定的,下班後能找到可以閉起眼睛的時間就盡量爭取,就算是等待餐點到來的短短五分鐘,也可以稍做閉目養神一番也不錯。

....

退伍後的人生,似乎慢慢靠近我之前預期的那樣,多樣化又富有挑戰性,剩下的就是找到房子了。

總而言之,花了一些時間打出來的網誌,讓我眼睛更酸了。

而且,明天還要上班!

我,持續找房子中。


P.S. 徵求 7-11 點數,我要小叮噹風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