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子這件事之於找工作,對於我這種什麼事都是以極限來形容的人,我只能說找房子真的是「極限累爆」。

還好周遭的朋友大多都是台北人,也還好北上台北讀書、工作的朋友們都有蠻多租屋的經驗,所以在找房子上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得到答覆,也算是賺到。

所以這個週末,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找房子」的這檔事上,畢竟持續住在老白家我也不好意思....。

週六的時候,被老白騙去一間家庭理髮剪頭髮,當完兵的我過後還暗自在心理發誓「以後再也不要到家庭理髮剪頭髮」,沒想到因為老白說了幾句「還OK阿」,我就這樣剪了一顆很阿兵哥的頭。

然後還跑去吃傳說中的超大顆水餃,果然是十顆水餃就飽的程度,而且小菜也很好吃,讓我覺得南港真是好地方。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看房子大冒險了。

還好白媽媽有載我看房子,所以基本上交通上就不是問題。

從昆陽到舊庄,還順便一次看了三間房子,真的是極限厲害。

找房子真的很麻煩,從採光、交通、環境、設備都要考慮,還有有沒有包含水電、鄰居有的沒的,真的都是一大學問,所以真的要佩服持續在外租房子的人,要找到一個下班過後可以安靜睡覺,週六週日可以找朋友來玩的房子,真的很難!

目前已經心中有兩間房子的名單了,可是經過討論之後又是一連串的猶豫。

只能說,找房子比找工作更累!

...

總而言之,明天還是要上班,睡覺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