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是個傳說中的建築物,之前會進去 101 就只有去那邊的昂貴百貨逛逛,但是實際上也只是躲雨、路過罷了。

對於 101 的印象,除了煙火的建築物、Google的所在地之外、還有從來沒去過的觀景台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印象了。

但是就在昨天,經由公司主管和同事們的帶領,我終於進入了傳說中的 101 景觀餐廳。

光是氣派不說,從高處往下看的風景,真的是讚到非常誇張,就連上廁所的地方,都可以「一探究竟」,101真不愧是台灣人的驕傲。

從高空俯瞰台北的夜景,家家戶戶的燈光從高空往下看,似乎都變成了下雪般的場景;天空上得雲霧,還不時搭配著閃電,也意味著我們真的是在很高空的地方。

餐敘從晚上七點半持續到十一點,過的非常快,也跟部門同事以及主管聊得很開心,不過還是新人的我總是有點那麼不自在就是了。

談著對於未來的期許,我只希望吃完這頓飯之後,我的功力也能更加提昇,讓每件 Projects 都可以順利完成。

....

夜晚的東區還是依舊熱鬧,晚上十一點過後還是聚集了許多準備前往夜店狂歡的人們;

穿著襯衫打著領帶的我,走過喧嘩的人群,準備返回南港,看著末班車只到 22:30 的公車,我隨手招了計程車,直達南港研究院路。

如果日後還有機會再上去 101 景觀餐廳,不是我交了女朋友,不然就是我真正成功的時候了。

....

總而言之,還是先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