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很累了,下班前接收到新挑戰的訊息,在精神以及意志力的搏鬥之下,我終究還是輸給了肚子餓。

看似沒關聯,但是肚子餓的確會主宰一切。

就這樣,我今天晚上又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市政府站了;或許以後只要不趕時間,搞不好都會走上一段路,因為感覺真的還不賴。

...

有時候覺得,人生總是會冒出一些你覺得極度巧合的事情,雖然迫於無奈,但是它就是這麼巧合,讓你無法置信。

每件事情似乎都有一定的安排,像是這些挑戰,這些機運,如果當下做出了別的選擇,或許今天就不會這樣;但是實際上呢?你就是做了才會來到今天的這個時間。

這樣就會產生了許多的懊悔,也難怪天馬行空的東西諸如時光機、月光寶盒等等的時空物品都會出現在小說中,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管是人生、工作、家庭遇到這些困難,似乎都是個挑戰,也意味著我在每個年齡層都比同年齡的其他朋友們更早體驗到這些所謂的「人生際遇」。

心情不好總是會的,如果能睡更飽那就更好了。


總而言之,工作還是得做,生活還是得過,如果每天都能夠平平安安,開懷大笑,這也不是種幸福嗎?

我,持續新鮮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