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行程:翡翠灣

人數:三十多人

總結:累爆

....

本週六,是資軟第一屆同學會,在此要先特別感謝毛毛小姐策劃這次活動,舉辦的非常好,請大家可以拍個手。

早上九點就被設定的鬧鐘給吵醒,稍做盥洗之後就準備搭公車前往市政府站。不過這時候卻被遲來的便意給阻撓了,就這樣還造成了稍微遲到的情景,搭配白媽的緊張,讓這個早晨特別不一樣。

急急忙忙趕到市政府,看到頭髮越來越少的BLUE和平常都在LOL上的戰友陳浩祥後,就開始為期五十分鐘的等人時刻了。

罐頭、累累、竹竹、小佩、翔翔、阿龐等人陸續到場,也不知道為什麼假日的國光號特別多人,所以我們還是得被迫分開前往翡翠灣。

今天運氣很好,掛了一個禮拜的 MSN 晴天娃娃,總算是有那麼一點成效。

翡翠灣,艷陽高照,每個人都是輕鬆的玩水裝扮,再加上到的時間剛好是太陽最大的時候,一堆人都因為太熱而躲在帳篷底下,卻也成為本次行程的一大奇觀。

除了游泳之外,打打沙灘排球似乎都是我們在海邊的既定行程;不過畢業也都一年多了,感覺體力就稍微弱了一點,連活力都少了一點,應該就是因為我們都是科技新鮮人的關係吧?

整天窩在電腦前,要有活力也蠻難的。

後來運氣非常好的是,在下午他們就開放下海的活動,所以我們幾個人就人來瘋,各個衝下海邊去玩水。

隨波漂盪的感覺很有趣,罐頭也非常神勇的跑到圍欄最底線去浮淺,不過可能是罐頭的游泳功力很強,不然我想如果是我可能就會有被沖走的危險。

玩了一個下午,大家都累了,曬的也夠黑了,肚子也又更餓了。

晚上就到翡翠灣的 Buffet 餐廳去大吃特吃,雖然說資軟男女有別,但是女生的食量似乎比男生還誇張,這應該是一般的學系不會看到的情形。

整個晚上吃飯的氣氛都還蠻不錯的,搭配兩位老師持續在串場,似乎有那麼一點找回當時還在當學生的歡樂氣氛,我想這些聚會的機會真的是得非常珍惜的。

....

聚餐結束,搭了鋼琴的車回家,感覺也累爆了,所以這次的週末狂歡非常成功,也讓我今天睡了一整天。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我衣服還沒洗,而且明天還要上班...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