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有分很多種。

趕時間的吃、隨意的吃、輕鬆的吃、狼吞虎嚥的吃、細嚼慢嚥的吃、下班沒人約的吃、邊上班邊啃便當的吃,各式各樣的吃法,都是為了滿足肚子內的空虛。

早上白媽媽跟我說昆陽有好吃的牛肉麵,聽說是台北市票選前三名的,而我牛肉麵狂人聽了當然就記在心裡,無法忘懷。

就這樣,今天下班過後,也約不到人,再加上又不想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晚餐,畢竟就像毛毛說得上班過後根本不會想在公司附近逗留,所以我就直接走向捷運站,投奔南港的懷抱。

到了昆陽捷運站,我深深覺得我根本就是半個南港人了,居然還對這裡有著這麼深刻的眷戀,就連晚餐都在這邊解決了好幾次,實在太厲害。

所以我就遵循白媽媽的建議路線,走到附近的巷弄中找尋好吃的牛肉麵,當然也就讓我找到了熱門牛肉麵店,也差點沒位置。

從小就很喜歡吃牛肉麵的我,還記得以前老爸老媽都會帶我和老哥一起到東勢吃牛肉麵,那種細麵條搭配上優質湯汁,令人著迷的香味以及麵條在齒縫間彈跳的快感,真是讓人心曠神怡、欣喜若狂,進而大快朵頤、大腹便便。

昆陽的牛肉麵店,雖然價錢是頗貴,但是小碗的份量就足夠一個累到爆炸的偽南港人飽餐一頓,著實為忙碌的一天劃下完美的據點。

總覺得,可以吃到美味的東西,就代表我們還活著,可以享受世界帶給我們的恩典。

但是還是少了些什麼?沒錯,就是每次都約不到人吃飯。


總而言之,日後都會在台北生存,如果有人晚上缺伴吃飯,沒關係,請找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