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距離上一篇台北工作日誌已經有兩天的時間了,都沒發文章的我也是因為在台北這個混亂的地方要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台北的上班生活,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曾幾何時,我還覺得那種趕死人不償命的捷運站,是個生人勿近的地方;雖然我還是以緩慢的速度在捷運站中行進,但是我似乎也是進入了這難以擺脫的現實生活。

沒錯,我真的在台北上班了。

...

就如同前一篇網誌所說的,感謝白媽媽和老白提供住的地方給我,讓我感覺在台北還是有個溫暖的家可以讓我放鬆,不然我現在可能還會因為要趕快找房子而煩惱吧?

南港說實在的還真是個好地方,不僅僅是這裡的「安靜」,便利的話就普普通通,起碼花個20分鐘就可以到昆陽捷運站,這倒也是算方便的了。

晚上還可以在這邊吹吹風,打打電腦,感覺也不錯,只不過白天在公司已經打了太多的電腦了,回家之後還真不想繼續發表什麼文章之類的。

平常就把「好累」掛在口邊的我,仔細回想起來,我好像還真的是動不動就說好累。

...

以前會住在老白家都是因為要推甄、考試、出遊等等,不然不可能專程跑到南港這邊借宿一晚,畢竟我是個愛回家的人,就算花個兩小時我還是可以怡然自得的回到苗栗。

只不過,礙於時間壓力下,有時候還是得尋求老白的協助,住在南港;沒想到,就連出社會了,還是得靠老白。

藍 25 和 270 的路線我都大概可以倒背如流了,連搭車的時機都可以拿捏得精準無比,我現在真的可以自詡為「新南港人」。



總而言之,累的時候總是會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東西。

尤其是在精神狀況不佳下還要更新網站和打網誌,這更是難上加難。

不過,能者多勞,更何況我是北上打拼的傳統純樸鄉下客家男子,不能因為這樣就半途而廢。

反正就是,持續南港online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