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在網誌上開啟新的目錄了,畢竟現在人在台北,暫住老白家,所以開個新分類也是應該的。

想到這裡,真的要特別感謝老白先生,有時候真的覺得老白根本就是我生命中的貴人,雖然說平常電腦也不太會用,也很宅,也只會打電動;但是說真的老白實在是個好朋友。

在上來台北之前,心中滿是疑問、焦慮,畢竟這麼容易被影響的我,連我自己都很受不了我這容易胡思亂想的腦袋。

沒關係,這也不是重點,反正重點就是,還是得北上台北,迎接每天在軍營都夢寐以求的「新生活」。

...

收拾行李,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塞入行李箱,整理好行囊,看著家裏小狗眼神透漏著悲傷,看著老媽不捨得眼神,更是能體會到以前的人到台北生活的情景。

物換星移,但是在現在的時代中,還是不斷充斥著像我這種從鄉下北上台北的年輕人,準備迎接台北帶給人的震撼。

老爸把我的行李搬上車,在前往竹南火車站的路途上也聊了一些工作的問題,以前總覺得上台北不過就是回軍營、回學校;但這次身份不同了,要把所學的東西發揮出來,變成社會新鮮人,不允許犯錯的生活。

在火車站也看到很多帶著大包小包的旅客,其中也不乏有跟我一樣帶著超大行李箱的人,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準備到台北工作呢?

有時候真的覺得,在什麼階段,在什麼時段,就會看見什麼樣的人。

...

而寫到這裡,真的覺得,帶著好大的行李箱來到台北,真的有種離鄉背井的感覺,這跟以前來台北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白媽媽人真的很好,還幫我打理好一切,讓我覺得真的好像回到家一樣,所以真的要特別感謝白媽媽和正在埔里昏睡中的老白了。


...

總而言之,現在也快要睡著了,明天就是持續台北人的生活了。

請大家下班後可以找我吃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