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對於現在的我,已經是「雙腳踏入台北國」了,也就是可能是應該是好像是要在台北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一切就是那麼的快,快得讓人無法置信。

聽毛毛說找工作的這回事千萬不能打在網誌上,仔細想想好像也是這樣,畢竟當我們在找工作時,都會藉由 Google 來大似搜尋一番,為得就是要找到些什麼資訊。

不外乎的,公司們要面試我們,當然也是有那個可能會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試著瞭解。

所以,目前尚未成定局之前,還是得低調;不過確定的是,我已經要在台北了,這也就是我所謂的「雙腳踏入台國」的原因了。

...

穿著黑色的褲子、穿著以前只有在報告或是什麼星期一國際禮儀日時才會穿的皮鞋、還有正式到很誇張的襯衫,就這樣在台北街頭有目的的走。

不像以前,亂穿一通,深深覺得自己就是個與台北不合的鄉下人,對於嘈雜的環境以及陌生的路人,更是感到無言以對,但是這種生活可能要等到以後真正閒下來時,才會再度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有時候覺得,每次在事情發生之前講了很多事情,像是:

「我要在台中找工作」、「我要去日本」、「我要暑期海外打工旅遊」、「我要退伍前存一百萬」、「我要工作後馬上買車」

這些東西,看起來不會很難,但是都與現實生活相反。

或許也反應了只會做夢不會實踐的人們,或許我也是普通人群中的普通人,但是要選擇不普通,就只能勇敢的做下去。

所以呢,我現在要睡覺了,因為明天要搭早班車到台北。


喔不,是「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