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履歷至今已經經過一個禮拜了,這一個禮拜,讓我經歷了人世間的喜怒哀樂。

想到這裡,我不禁悲從中來,怨歎世事無常。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發生,只不過就電話一直接、台北一直去、捷運一直搭、下捷運站之後就一直走而已,沒什麼。

我因為害怕襯衫數量不足,還從網路上買了幾件襯衫來穿。沒錯,就是利用網路買,方便便宜不用試穿,買回來質料OK我就OK。

看一看手機上的備忘錄,發現這禮拜除了老媽的生日之外,還有許多面試要等著,面試人生都快要準備開拍了,那我到底準備好了沒?

...

這時候又要回歸到「找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1. 有錢?

2. 更有錢?

3. 超級有錢?

4. 真的好有錢?

5. 實在是太有錢?

6. 為什麼如此有錢?


好了掰不下去了,只能說現階段,除了要讓自己「更強」之外,應該其次就是「賺錢」了。

反正我 23 歲,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雖然說過一陣子可能就白了頭,但是趁著年輕多努力一些,都是應該的。

總之,持續找工作中,明天又要上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