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作筆記,這應該是我這個禮拜的心得。

開始找工作後的第五天,從忐忑不安到緊張達人,從自信滿滿到信心打擊,這應該是大家都會經歷過的事情。

而接電話、寫筆記,更是找工作人必備的技能之一。

這禮拜開始,只要手機響了,看見是 02 開頭的,我都會做出「找筆記本」的反射動作;但奇怪的是,每次筆記本和筆都不會同時出現,這也是令我感到百思不解的地方。

雖然筆記本小小一本,寫起東西來卻是雜亂不堪。我覺得最難的就是當你在對話時,還要一邊用手作筆記,這簡直就是顛覆了我平常「一心一用」的習慣,這也難怪別人要發明藍牙耳機或是等等不用用手來碰到話筒的東西。

今天也不意外的在下午接到了面試的電話,大約時間敲定好之後就準備在下個禮拜進行一連串的面試,老實說持續面試真的會讓人身心疲憊,我這社會新鮮人已經體驗的夠多了...。

也不知道面試的公司究竟會不會順利的提供我 offer ,還是說我還得繼續努力找工作,除了造化,我看也需要多多增強自己的能力。

畢竟就像今天電話中有公司主管跟我提到的「要有自知之明」,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果我只侷限在我自己的完美世界,那我可能就永久都停滯不前了。


「我要變強!!」

「我要工作!!」

「我要.....!!」

明天又是同學會,還是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