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到,昨天面試完第二家公司之後,我在芝山捷運站這邊坐了一陣子。

穿著正式服裝,用著需要用手指碰來碰去的手機,十足就是個在台北打拼的社會人士。

還依稀記得,台北街頭人來人往,一邊講著電話,一邊拿著筆記本抄寫的我,被外頭車水馬龍的聲響給吵得無法仔細聆聽,但這也就印證了台北的繁榮。

搭車到劍潭站,結果要在這邊等上一陣子的我,坐在這邊的月台,發現最近的夕陽真的很美,就連在台北也是一樣。

那種城市大樓、跑馬燈、來往的捷運列車、在看看不刺眼的夕陽,台北的天空一樣那麼的柔弱,如此吸引人。就因為這樣,我還因為這樣發呆了好一陣子。

還記得在六張犁的時候,晚上帶上哨時,總是會抬頭看看天空是否有星星,看看這個難得安靜的台北天空,是否跟平常一樣?

或許以後真的要在台北生活了,人擠人的情形我想應該是不會改善;只希望在工作繁忙之餘,還有機會可以坐著看看天空。

....

總而言之,今天接到兩通面試電話。

開履歷還沒一個禮拜就讓我極度焦慮,真的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