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面試兩間公司,堪稱今日我最累。

四處奔波,就是我今日的寫照;汗流浹背,就是我今日的容貌。

從松山區跑到士林區,從苗栗縣跑到台北縣,從中台灣跑到北台灣,從....走錯路跑到走對路。

面試的兩間公司都很棒,只是只有經歷過研究所面試的我,對於這種企業面試還是抱持著很恐懼的心態。

面試之前都要做好公司的資料準備,結果我今天第一間面試我實在後悔沒有將一些範例的網站看熟,這應該是今日最悔恨的一個點;

中午跟阿邦吃飯,這時候已經跑到士林附近了,阿邦這傢伙居然趁我快要面試結束打電話給我,不小心調成振動但還是會嗡嗡作響,這也提醒了我下午的面試絕對不能只是把手機調成振動。

阿邦也是個面試男子,總覺得畢業後的人生就是要開始找工作,只是我們男生晚了一年,但是到頭來還是走上同一條找工作之路。

跟阿邦聊了一些面試的經驗談,畢竟才剛完成「第一次工作面試」的我,心中還是充滿了無限的疑問,對於緊接而來的第二間面試,更是必須做到更好才行。

所以吃完午餐,之後就是第二間公司的面試。

考了試、面試員輪番上陣,大家人都很好,只是面試完後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弱。

以前總覺得「PHP不就這樣」,但是強者多如牛毛,我會的卻只是小小皮毛。

...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被問到「你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真正想要的,當你在工作之後?」

當下想了很久,我還是想不出來;說了一些冠冕堂皇的話,好像都不是正確的回答。

或許就是要找出實際上真正想要的「東西」,才會讓自己的工作更有衝勁吧!?那我現在真的要好好思考到底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

...

總而言之,持續找工作中。

網站,持續改版中。

我,持續喊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